今天是南X畢業典禮預演的日子
我真的很不想參予這些東西
因為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無‧意‧義
本來畢業典禮那天想請假
不過沒被允許
不過...我真的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裡
只好在那天找一件"有好處"的事情做
那就是端禮生啦....記嘉獎兩支
今天和其他三位學弟妹練習過一次後
我就直站在講台旁邊待命
看著台下的群眾
看到堂姐就坐在下方....
想一想時間過得真是快...她馬上就要畢業了
祝她在二次基測能有好成績!
放在我身旁的是一大堆的獎品
翻一翻
竟然翻到畢業證書
看一下...
天哪!我不要!
一年後我絕對不要拿這張東西
我要拿到上面有寫著"興華中學"的!!
我的計畫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下文
一直停留在申請書已寫好,遞不出去的狀態
轉眼間,已經快一年了
雖然現在回去見不到碗公玲
也不可能會被分到好班
不過我還是想回去拚一拚...
因為我知道,在目前所待的地方
要考上"我想要的"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我知道,興華在教學上佔有絕大的優勢
因為我知道,在那裡我才不會有不想去學校而狂請假的念頭...
說那麼多是沒用的
再過幾週...就要升上國三了
我毀了我自己的前途...因為我離開興華
我只能這麼說了
希望我ㄧ年後的畢業典禮,是坐在鶴文、豔麗和維婷她們旁邊的...
雖然我知道幾乎不可能...
總而言之...這場畢業典禮對我來說點意義都沒有
就像在演一齣無聊的連續劇
我在裡面演一個戲份不算多的端禮生
片酬只有兩支嘉獎......
就降.......好像又偏題了=____=
by 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