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興華
跟老師講了一些事
也拿到這張單子...

本來想說沒機會了說
沒想到......
老天爺又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
我該接受嗎?...........心中OS:當然要囉!!
可是.....現實生活接受嗎??
最後一個機會了
試試吧.....

......沉思中......


大丈夫!!


頑張!!



by현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