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興華跟老師講了一些事也拿到這張單子...本來想說沒機會了說沒想到......老天爺又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我該接受嗎?...........心中OS:當然要囉!!可是.....現實生活接受嗎??最後一個機會了試試吧...........沉思中......大丈夫!!頑張!!by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