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超棒的老師......碗公玲
再過不久即將離開興華囉
好捨不得啊......
而且以後要拿東西給同學就有點困難了....
叫我拿給一個我不大熟的老師...還真的有點不敢
如果是生物老師的話,我可能是連滾帶爬的走出校門XD
一部份要怪大家沒有珍惜吧
從國一開始就直直有事情發生
還有一堆離開的轉學生
而且是發生在一個很嚴的學校裡
再厲害的人也承受不住這麼大的壓力吧!
碗公玲重獲自由了!!
值得恭喜
一定要辦一場"懺悔大會"&惜別會
我也該去向他懺悔吧...我的罪好像挺重的
五月時先去關心一下再和同學們談一談
到時候這群同學們辛苦啦!!
阿珠應該不會輕易放過大家的....我想
總而言之
祝福碗公玲
by현서
再過不久即將離開興華囉
好捨不得啊......
而且以後要拿東西給同學就有點困難了....
叫我拿給一個我不大熟的老師...還真的有點不敢
如果是生物老師的話,我可能是連滾帶爬的走出校門XD
一部份要怪大家沒有珍惜吧
從國一開始就直直有事情發生
還有一堆離開的轉學生
而且是發生在一個很嚴的學校裡
再厲害的人也承受不住這麼大的壓力吧!
碗公玲重獲自由了!!
值得恭喜
一定要辦一場"懺悔大會"&惜別會
我也該去向他懺悔吧...我的罪好像挺重的
五月時先去關心一下再和同學們談一談
到時候這群同學們辛苦啦!!
阿珠應該不會輕易放過大家的....我想
總而言之
祝福碗公玲
by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