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兩次了.....得到的都是一大堆"後悔"
不過第二次革命我100%不後悔!!
第二次革命時...."搬家"地點怎不是興華中學呢??
我從來沒有為一個班上做那麼多事.....而且不後悔
我從未在一個班講那麼多XX笑話.......哈哈
在一2(現二2)
幾乎天天被毒打,天天上一大堆恐怖的課
不過我很開心.........![]()
"寄勒郎係孝維"....常和別人說興華恐怖的事,且說我還想回去,換來的總是這句話
of course!我是孝維
我除了有被害妄想症還有強迫症.....
講那麼多
重點還是這句
放我回興華!!
"目前"雖然無緣在那生活
但我還是會繼續革命
不管是用轉的還是到時候基測不管成績高低硬要讀那的
我就是要興華
因為興華有一種魔力
可以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可以讓我在那裡最後一名的成績到其他私校卻是前20名的超強魔法
更有他校學生羨慕的兩家Hi-Life在校內的魔法
雖然有人說興華很爛.....不過在我眼中興華永遠是最好的
放~我~回~去~~
현서在離開興華後第260天的吶喊
- Mar 25 Tue 2008 22:39
-
[自言自語]革命尚未成功 我仍須努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