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去興華 ↑上圖為部分同學和導師簽名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就開始後悔
後悔當初為何不臉皮厚一點轉回興華
如果真的這樣做
或許......................今天我會更好!!
修改前圖片在這......點我
今天11:50一放學
立馬以我最快的速度
從南星連闖五個紅燈
衝到興華
到的時候,滿身大汗
找到位置停我的"鐵馬"
再以最快的速度衝到球場
看看手錶...哇!我只花約15分鐘就到了(平常要騎30分鐘的說)
找了一大堆攤子
看到了熟悉的衣服
哈!找到了!!國二2
同學反應也很快,過沒幾秒就聽到"老師~周XX來了~"
老師也真的跑了出來
超久不見的....碗公玲都沒變
大家圍過來後,大家就開始看我身上拿的東西...書包
哈哈....幸好今天沒帶什麼怪怪的東西!!
接著就開始看我的課本
後來書包就被拿到攤子裡去放了
接下來出現一堆相機....
我最討厭拍照啦~~~
不過.....這次忍一下好了...
拍完照後,庭瑜就端了一大碗的關東煮和超熱賣的雞排給我
(雞排真的很好吃..謝謝)
耿奶還在關東煮上面淋了一大堆的醬油膏
雖說大家叫我吃,不過我真的很飽了....
拿到一大碗的東西....又照了相
拍完照後就發現好久不不見的30分老師
他還是一樣青春美麗.....
把東西放一旁
幫豔麗把垃圾拿去扔
在我正要拾起保麗龍盒時
耿奶喊:等一下..你看,五男輪X18歲孕婦(箱子裡一張報紙的標題)
吸引了一些同學注意.....同學的本性還是沒變
當大家相爭要那張報紙時,碗公就把那張報紙給搶走了
這時讓我想起以前在擦窗戶,同學在一旁抽分類廣告來看時
碗公把它抽走的畫面
後來和豔麗去丟保麗龍盒
丟完後,她陪我去鎖我忘記鎖的鐵馬
結果鎖到一半,我的鑰匙斷了......囧
白跑了一趟
後來回到班上,碗公宣佈了一些事情,並把賣剩的東西發給大家
他們這次總共賣了....10000多塊錢(比去年還多)
嚇了我一大跳
真的好多.........
在這時候,同學們和我講了很多班上的事情
都很好玩......
這時開始後悔幹嘛不臉皮厚一點轉回去呢???
真是氣死人...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放學的時候到了
在這之前我把制服給幾位同學簽了名字(圖在最下面和最上面)
大家都走了之後,我待在教室等碗公玲
碗公玲和我從二2教室走到校門口
她和我講了很多事
聽完後讓我更後悔當初......
不過自己稿的爛攤子就自己承擔吧...
就剩一年多了
不管我之後基測得了多少分
我都要再回來當一次興華人.....
最後
感謝各位同學和碗公玲的熱情招待.......謝謝大家!!!
ps.在準備離開的最後一刻竟看到生物老師.....該覺得恐怖還是高興??
ps2.我幫你們翻的韓文姓名可別弄丟啦!!
↓ 這是濰婷的簽名....她還是像以前一樣

再一次謝謝大家!!
改天再見囉!!
by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