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很令人幸奮的消息
"今年興華園遊會辦到下午兩點"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雖然下午要補習
不過能去一下子也好!
好開心..好開心...
by현서
"今年興華園遊會辦到下午兩點"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雖然下午要補習
不過能去一下子也好!
好開心..好開心...
by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