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3/7和3/8
可以見到興華同學的機會
又因為要上課....所以放棄了
真是氣死人
每次都這樣剛剛好
快要氣瘋了
因親戚在教務處
所以請假沒那麼容易.....
真的好想回去看看......
超級想!!
該怎麼辦勒??




by현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