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痛苦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第一次在南興考試....很恐怖
原因1.時鐘在教室後面,無法轉頭看時間,又沒戴錶
原因2.鄰近3所學校鐘聲是一樣的,無法分辨哪個才是真正的
雖然考卷寫到最後手都會一直抖...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不過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最後成績普普通通.....我不大喜歡啦
校排.......66
唉~差點就可以領獎了說
都是數學害的.....(牽拖)
往後希望能再好一點
為了國三時被分到升學班就加點油吧!!
到南興已經一星期
適應狀況良好
雖然現在整間教務處都知道
我是某某某的誰誰誰
每次去打掃時都繃緊神經的走進去
不過.....其他部份大致上都很好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加油!!
by현서
痛苦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第一次在南興考試....很恐怖
原因1.時鐘在教室後面,無法轉頭看時間,又沒戴錶
原因2.鄰近3所學校鐘聲是一樣的,無法分辨哪個才是真正的
雖然考卷寫到最後手都會一直抖...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不過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最後成績普普通通.....我不大喜歡啦
校排.......66
唉~差點就可以領獎了說
都是數學害的.....(牽拖)
往後希望能再好一點
為了國三時被分到升學班就加點油吧!!
到南興已經一星期
適應狀況良好
雖然現在整間教務處都知道
我是某某某的誰誰誰
每次去打掃時都繃緊神經的走進去
不過.....其他部份大致上都很好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加油!!
by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