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家起床後準備了一大堆的東西
因為要到茂林去玩
一大群人於早上約8:30從里港外婆家出發
時間:2008/02/09
地點:高雄/茂林國家風景區/多納
共13人同行
一進到茂林風景區,就看見了奇怪的告示牌
上面寫著"...前有飛蝶..."
蠻有創意的
經過一大堆彎彎曲曲的路終於到了目的地......多納
下車徒步約2分鐘,看到免費的溫泉
脫下鞋子站到池子裡
溫泉雖然有點臭(硫磺)不過大致上很棒,還不錯
泡完溫泉後
大家在溪邊找了一個較平坦的地方
把東西都卸下後
開始分工合作
有人負責煮東西(用棒棒爐)
有人負責生營火取暖
有人準備食材等等
有人在忙
當然還會有一群瘋狂的年輕人在溪邊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
雖然危險
不過我們這幾個兄弟姐妹可玩得跟瘋子一樣啊!!
過不了多久,從遠方傳來食物的香味
我們馬上回到大家聚集的地方吃東西
今天的午餐是牛肉麵(是真的牛肉麵,不是泡麵)
超級好吃的
大家狂吃
不到半小時就吃掉兩大鍋的牛肉麵
哈哈!!
吃完東西後去吃了石板豬肉
還有去很多地方
有情人谷等等
最有趣的是有一座很高的吊橋
要從車的地方要走到吊橋那
需要走一段很陡的路
那路真不是人走的......
不過我那70多歲的外婆都走上來了
我怎麼可以認輸呢
走完那段路後,大家氣喘吁吁
這時,二舅說話了
他說外婆因為昨晚有喝高粱酒,今天才會"腳骨軟Q"
有辦法走這樣的路
哈哈
因為吊橋我才知道我那認識十幾年的表弟竟有懼高症
在到吊橋之前我們還去了一個地方
不過在進去前,卻遇到了兩位"七頭郎"
向我們索取過路費
我們當然沒給他啦
哪有人在國家風景區內索取過路費的呀?
那傢伙真不知好歹
以為我好欺負啊
這正是我那個在觀光局的伯父的管區,離開那裡後我們就向他投訴
他後來怎麼處理我就不大清楚了
今天大致上很愉快
雖然還發生了一些有驚無險的事情(撞車)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回家後見到在高雄榮總實習而好久不見的姊姊真的好開心
當天晚上
當然是最重要的打牌時間啦
我們從19:00打到隔天凌晨呢
不過今年沒賭啦
哈哈
這次的過年真的很開心
拍了不少搞笑的照片
把我的相本增添了不少風彩
最後謝謝大家的陪伴!! ^__^
by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