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輔仁五個月了
不好的事情愈來愈多
前天
心情差到極點
回到家後
翻開興華同學們寫的畢冊
原本憂鬱到想去自殺
看完畢冊後
心情超好
因為...好久沒看到這些熟悉的筆跡了
大家的字都沒變
好懷念呀
算命師說的沒錯
我很"好命"
我能認識那群同學
我真的很"好命"

看完畢冊後
有點火大
某某老師
又對我們班的人"下毒手"了
她非要把二2搞到失和、碗公玲得憂鬱症
她才爽就對了
也不想想"碗公玲年紀比他大"....碗公玲對不起(大一點點點而已)
竟然把班上同學寫的道歉信丟到碗公玲桌上
而且聽說當時碗公玲還坐在位子上
不領情就算了...幹麻這樣?
要是我,才"不屑"寫什麼道歉信勒
鶴文他們脾氣很好才寫的咧
何況我認為他們沒有錯
是4班的人太機車
他們就最好沒罵過她....
看完留言當下超想衝去把她給作掉
省的以後2班的同學被她看扁

還虧碗公都替她講好話......
真是....無言


被她給氣走的人......應該說被她誤會
目前增加至2人


碗公玲好可憐......




by현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