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輔仁五個月了
不好的事情愈來愈多
前天
心情差到極點
回到家後
翻開興華同學們寫的畢冊
原本憂鬱到想去自殺
看完畢冊後
心情超好
因為...好久沒看到這些熟悉的筆跡了![]()
大家的字都沒變![]()
好懷念呀![]()
![]()
算命師說的沒錯
我很"好命"
我能認識那群同學
我真的很"好命"
看完畢冊後
有點火大
某某老師
又對我們班的人"下毒手"了
她非要把二2搞到失和、碗公玲得憂鬱症
她才爽就對了
也不想想"碗公玲年紀比他大"....碗公玲對不起(大一點點點而已)
竟然把班上同學寫的道歉信丟到碗公玲桌上
而且聽說當時碗公玲還坐在位子上
不領情就算了...幹麻這樣?
要是我,才"不屑"寫什麼道歉信勒![]()
鶴文他們脾氣很好才寫的咧
何況我認為他們沒有錯
是4班的人太機車
他們就最好沒罵過她....
看完留言當下超想衝去把她給作掉
省的以後2班的同學被她看扁
還虧碗公都替她講好話......
真是....無言
被她給氣走的人......應該說被她誤會
目前增加至2人
碗公玲好可憐......
by현서
- Jan 04 Fri 2008 21:35
-
[開心]拿到畢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