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到底接下來是要怎樣??
突然這樣回去又很奇怪.....尤其是在會簽的時候
遇到數學老師更是尷尬
就好像去遊覽之後回去一樣

不過
回去後就要補更多席來趕進度了說.....
對現在的班導也交代不過去

可是
我又好想回去

畢竟轉到輔仁
第二個原因就是
為了想要
安靜一陣子&沉澱心情

唉呀!
講那麼多

重點還是那一句


我接下來到底是要怎樣?????



by 현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