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到底接下來是要怎樣??
突然這樣回去又很奇怪.....尤其是在會簽的時候
遇到數學老師更是尷尬
就好像去遊覽之後回去一樣
不過
回去後就要補更多席來趕進度了說.....
對現在的班導也交代不過去
可是
我又好想回去
畢竟轉到輔仁
第二個原因就是
為了想要
安靜一陣子&沉澱心情
唉呀!
講那麼多
重點還是那一句
我接下來到底是要怎樣?????
by 현서
到底接下來是要怎樣??
突然這樣回去又很奇怪.....尤其是在會簽的時候
遇到數學老師更是尷尬
就好像去遊覽之後回去一樣
不過
回去後就要補更多席來趕進度了說.....
對現在的班導也交代不過去
可是
我又好想回去
畢竟轉到輔仁
第二個原因就是
為了想要
安靜一陣子&沉澱心情
唉呀!
講那麼多
重點還是那一句
我接下來到底是要怎樣?????
by 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