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學的途中
校車在維新路和中山路的轉角處
差點撞到一名騎腳踏車的女高中生......不過
那位女高生跌倒了
遊覽車司機也踩了一個緊急剎車
雖然司機踩了剎車
不過司機也不管那位女高生直接快速駛去
有一點....肇事逃逸的感覺

這時在車上的我和一大群學長姊.學弟妹
站立的人在煞車時本來只是大力的晃動了一下
誰知道司機突然快速轉方向開走
所有的人就像骨牌一樣
最後面的那位學長開始往旁邊倒下
WOW~WOW~
大家倒下時竟沒有大叫卻是一個接著一個很鎮定的" WOW ! "
從國一到現在都習慣站立的我
伴著 蹦! 蹦! 蹦! 的碰撞聲被後面的人推倒了
我整個人不知為啥,被推到後門的樓梯處
PS.我站的地方離後門有點距離,而且旁邊都有人
我整個人上半身懸空,坐在樓梯第一階的邊緣
左手抓住鐵竿,右手接住裡面有貴重物品的超重書包
小腿上還有人壓在上面
整個人差點滾到樓梯下面...如果腳沒被別人壓住就真的滾下去了!
後來大家陸續爬起來
幸好沒什麼大傷
只是有很多人撞到頭.瘀青.小擦傷.....
而我....嘴角流血+脖子輕微扭傷+頭去撞到
不過昨天是大考日誰都不敢說要回家...
就硬著頭皮考完6科....
整天頭痛.....檢查結果沒事

昨天真的倒楣透了!!


司機後來不聞也不問
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就連當時大家都跌到了
還是奮命的踩油門加速駛去
都沒停下來看上面的學生有無大礙
真想罵人啊
事情已過一天,校方也沒說什麼
可能他們不知道吧!!

雖然今天和昨天放學沒看到那輛遊覽車和司機出現在車隊裡.....

不過司機這樣......有點......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