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心後
一搭上遊覽車,同學們就嚷著要唱歌
就這樣沿途一直唱,從嘉義唱到桃園
這段時間怎麼過的都不知道
中餐因為太難吃,所以省略......
搭了三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埔心牧場...下車前還是在唱歌=__=
下車後就開始我們的山訓和打漆彈
全班只有某些男生和我一個女的下去玩
都怪那些繩子看起來太恐怖才沒人敢下去
不過我的字典裡沒有"怕"這個字....理所當然要下去啦!!
一開始綁"安全帶"←正確名稱不大清楚
就把大家給搞的昏頭轉向了....
所有的活動有 垂降 攀岩 走鋼索 打漆彈...
不過我只有玩三項..太累了~~
打漆彈的時候,那個面罩帶起來超像蒼蠅的![]()
這次是每班分兩組對抗
我們紅隊有七劍客在不用比也知道一定是我們贏!!
在對抗的過程中也沒什麼
因為我就一直躲在障礙物後面狂掃射
有好幾個被我這隻"無眼蒼蠅"給打到
經過3分鐘的對打
紅隊果然勝利
不過中彈數是5:6.....小勝
所以也沒啥好得意的
所有活動結束,就帶領全年級的人到今晚所住宿
"號稱是小木屋"的屋子裡
那屋子真的很爛
門鎖不起來也就算了
馬桶還有會有漂浮物
洗澡水嚴重忽冷忽熱
牆壁還有潮濕造成的黴菌
冰箱有類似人蔘的味道
看了後有點傻眼@ _ @
把行李扔在房裡後
大家就拿著今晚要用的"傢伙".....兩個空寶特瓶
前往餐廳吃飯
吃完飯後
我們愛班和仁班是第二大隊
我們在餐廳旁練習口號
過沒多久
非常HIGH的營火晚會就要開始了.....
剛開始領對發給每人2支螢光棒放在寶特瓶裡
營果晚會大概分成6個部分
1.點營火
2.比賽
3.表演
4.搞創意
5.宣布成績
6."感性"時間
點營火和以前都一樣
什麼迎接火神等等的
比賽是分班比賽
比班級默契
還有班級派人出去之後再宣佈比賽項目的
有比..腳毛長啦,指甲長啦.....等等的
還有哪個大隊唱歌最大聲,動作最好看啦....什麼什麼的
此單元是整個大會第3HIGH的時間
表演
唱歌.跳台客舞還有老師教官主任跳舞咧
是整個大會第2HIGH的時間
搞創意
每班的學生把老師搞成台客的樣子
我們班把所有的螢光棒都插在老師的頭上
還幫他戴上氣球
褲管捲一半
站在椅子上大跳"你是我的花朵"&"台客舞"
結果我們班是全年級的第一名
此單元為整個大會最HIGH的時間
宣布成績
最後是第三大隊(信&義班)得到第一名
宣布完之後獲得了
"無時間和次數限制的串門子"和
"無時間限制的夜遊"
最大的獎品是
"兩百多人的噓聲"....哈哈
感性時間
全班的同學把老師圍起來(圍成一個圓圈)
對老師大喊我愛你
和說一些話
我們班七賤客的最賤客還出去抱住老師說我愛你
最後老師還哭了咧
在哭之前....
老師:「不要再說了啦,再說就要哭出來了!」
吳同學:「老師不能哭,因為老師是女強人!」
說完這句老師就哭出來了
這個時間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實在太感人了!!
解散前
主持人:「現在是民主時代,現在同意讓第三大隊
今晚"無時間.次數限制的在寢室夜遊"的人舉手」
哇~~除了第三大隊其他都舉手了
結果第三大隊的獎賞真的改成"無時間.次數限制的在寢室夜遊"
笑死我了!!!
大會結束後圓圓宣布完明早起床時間後就解散回寢室
在回寢室的路途中
我和老師在算今天總共撿到多少錢
共撿到100多塊啊....哈哈
般班費又多了,期末同樂會又多些錢吃東西了!
回寢室後
開始亂打惡作劇電話
別人也打來了
之後玩累了,就由我負責惡作劇電話
因為我睡地板(床太爛木地板鋪上厚棉被看起來比較好睡)
再加上我會韓文所以只要有惡作劇電話
我就會贈予一大堆的韓文....大部分都被我罵韓文的髒話啦
已完澡後
大家就一邊聊天看電視吃東西...
我則是玩的太累
在痛的要命的腿上貼了四塊撒隆巴斯
並在因為拿寶特瓶狂敲而造成雙手虎口破皮
的傷口上藥後
躺在我的木地板鋪厚棉被的地方聽mp3
之後12點多就睡了
今天很開心!!
無聊的圖~~~


班上的人都點這種歌.....有點無言
唱的還不錯就是了
而且氣氛超HIGH
其他圖以後再說.....
本文之後還有"[遊記]11/23感性之旅 Day2六福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