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輔仁後第一次出去玩
真不知該抱著什麼心態去和那些同學玩
算了! 還是跟平常一樣好了......雖然這不是我的本性
早上坐校車到學校
手上一堆東西超擠的
到學校後 全班帶隊上遊覽車
遊覽車....好新(2006年出廠的)
我還是跟以往一樣 懶的去跟同學搶位置
結果獲得最危險的兩個座位"1排A&B"←就是司機正上方最高的那裡
真是倒楣透了!!
不過一人坐兩人位置還不錯啦
出發後
領隊....圓圓
把大家期待的麥當勞早餐發下去
結果有點訝異,沒有大家期望的那麼好
我們就一邊吃早餐一邊練習口號和隊呼......
過沒多久就到了第一站.....一心教養院
一進到教養院
就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
還有人差點吐了出來
我則是強忍著
之後院長帶領我們到他們的教學教室
和院生們互動
有跳舞.唱歌.....等等
還有簡單的描述一心教養院的現況
並且介紹幾位院生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秋子
因為他和我同年紀
班上的人還有拿糖果給她咧!!
以下為秋子和輔導員的對話......
輔:「來!告訴他們妳叫什麼名字」
秋:「......」
輔:「不要害怕」
秋:「秋..子..」
輔:「哇~好棒喔!那..我是誰??」
秋:「老郎!!<台語>」
當秋子說完這句話大家狂笑......
後來還有一連串的互動
還有跳"脫掉"喔!
在離開前
他們還送我們班一些餅乾飲料.....只有我們班
之後那些吃的通通變成我這兩天在車上的好朋友
因為我在最前面...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
不過我還挺開心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離開教養院後
就前往我們的第2個目的地...泰山休息站
沒有啦!!是揚眉的埔心牧場啦
兩張無聊的圖

院生跳舞

陪我兩天的餅乾.....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
圖怎看起來怪怪的
續"[遊記]11/22感性之旅 Day1之埔心農場+營火晚會"
PS.忠~仁班去聖心,愛~義班去一心
之後分班參觀
真不知該抱著什麼心態去和那些同學玩
算了! 還是跟平常一樣好了......雖然這不是我的本性
早上坐校車到學校
手上一堆東西超擠的
到學校後 全班帶隊上遊覽車
遊覽車....好新(2006年出廠的)
我還是跟以往一樣 懶的去跟同學搶位置
結果獲得最危險的兩個座位"1排A&B"←就是司機正上方最高的那裡
真是倒楣透了!!
不過一人坐兩人位置還不錯啦
出發後
領隊....圓圓
把大家期待的麥當勞早餐發下去
結果有點訝異,沒有大家期望的那麼好
我們就一邊吃早餐一邊練習口號和隊呼......
過沒多久就到了第一站.....一心教養院
一進到教養院
就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
還有人差點吐了出來
我則是強忍著
之後院長帶領我們到他們的教學教室
和院生們互動
有跳舞.唱歌.....等等
還有簡單的描述一心教養院的現況
並且介紹幾位院生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秋子
因為他和我同年紀
班上的人還有拿糖果給她咧!!
以下為秋子和輔導員的對話......
輔:「來!告訴他們妳叫什麼名字」
秋:「......」
輔:「不要害怕」
秋:「秋..子..」
輔:「哇~好棒喔!那..我是誰??」
秋:「老郎!!<台語>」
當秋子說完這句話大家狂笑......
後來還有一連串的互動
還有跳"脫掉"喔!
在離開前
他們還送我們班一些餅乾飲料.....只有我們班
之後那些吃的通通變成我這兩天在車上的好朋友
因為我在最前面...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
不過我還挺開心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離開教養院後
就前往我們的第2個目的地...泰山休息站
沒有啦!!是揚眉的埔心牧場啦
兩張無聊的圖

院生跳舞

陪我兩天的餅乾.....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
圖怎看起來怪怪的
續"[遊記]11/22感性之旅 Day1之埔心農場+營火晚會"
PS.忠~仁班去聖心,愛~義班去一心
之後分班參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