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
我走之前碗公玲跟我說的一句話
"要融入一個團體,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而且很困難"
這果然是真的
來這裡已經兩個月了
才真正的融入.了解"天兵的"國二愛
以我這種
下課就睡覺
上課不講話
放學馬上閃
臉上無表情
對人超冷漠
的表現
再加上我是老師的眼線
要融入一個已經"混了一年"的班級
還真的很難.....
不過
經過兩個月的時間
終於慢慢的混進這個團體裡面了!!
希望日後會更好
不過
我還是不大喜歡這裡......
by현서
- Oct 20 Sat 2007 16:23
-
[輔仁]融入新環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