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
我走之前碗公玲跟我說的一句話
"要融入一個團體,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而且很困難"
這果然是真的
來這裡已經兩個月了
才真正的融入.了解"天兵的"國二愛

以我這種
下課就睡覺
上課不講話
放學馬上閃
臉上無表情
對人超冷漠
的表現
再加上我是老師的眼線

要融入一個已經"混了一年"的班級
還真的很難.....

不過
經過兩個月的時間
終於慢慢的混進這個團體裡面了!!
希望日後會更好


不過

我還是不大喜歡這裡......





by현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