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輔仁第一次段考....
輕鬆了許多......只考7科
不像在興華,至少都會有9科


不過
成績非常不滿意....平均只有75
可是,這次考試卻出現我第一次遇到的情況
那就是
文科成績竟然輸給理科
理化成績>數學成績>國文成績>英文成績
我的天呀!!
這事怎麼一回事啊
在興華理科是爛到要爆掉
現在是文科爛到要爆掉了
真是無言呀.......

我媽看到成績單差點暈了過去
還罵我
"在興華那裡數學爛成這樣,現在換英文,你現在到底想怎樣??"



這次的成績
公民>地理>理化>歷史>數學>國文>英文

歷史退步了....
誰叫古代皇帝的名字都長的那麼像....好爛的藉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