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離開興華已經兩個多月了
不過....仍然尚未適應輔仁這個地方
宿舍生活已經很習慣了
不會在爬上下舖時因為剛起床.昏昏沉沉的而跌下去了
因為現在改用跳的....沒有啦!!性命愛顧
跟室友之間也有話聊了
不過還是很不喜歡跟一窩蜂的女生住在同一個屋子裡
因為隨時都會有我最討厭的尖叫聲
班上有比較"乖"一點了
感謝新班導!!!!!
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那群
成績好裝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的人
能給我安分點
就降
中秋節的遊記忘了打了......
離開興華已經兩個多月了
不過....仍然尚未適應輔仁這個地方
宿舍生活已經很習慣了
不會在爬上下舖時因為剛起床.昏昏沉沉的而跌下去了
因為現在改用跳的....沒有啦!!性命愛顧
跟室友之間也有話聊了
不過還是很不喜歡跟一窩蜂的女生住在同一個屋子裡
因為隨時都會有我最討厭的尖叫聲
班上有比較"乖"一點了
感謝新班導!!!!!
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那群
成績好裝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的人
能給我安分點
就降
中秋節的遊記忘了打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