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離開興華已經兩個多月了
不過....仍然尚未適應輔仁這個地方
宿舍生活已經很習慣了
不會在爬上下舖時因為剛起床.昏昏沉沉的而跌下去了
因為現在改用跳的....沒有啦!!性命愛顧
跟室友之間也有話聊了
不過還是很不喜歡跟一窩蜂的女生住在同一個屋子裡
因為隨時都會有我最討厭的尖叫聲

班上有比較"乖"一點了
感謝新班導!!!!!
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那群
成績好裝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的人
能給我安分點





就降







中秋節的遊記忘了打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