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不要離開...離開...不要離開
該怎麼辦才好
經過這次從興華到輔仁來
雖然解決了當時在興華的一些問題
但是也因此孳生了好多好多新的問題
現在二愛雖然換了新的班導
他們只是做了一些改變....真的只有一點點
就是變成雙面人......
公民課..一個樣
數學課...一個樣
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尤其是那群成績好一點的人
就在那邊自以為是.....
真想跟他們說......你們到興華的話只有當他們手下敗將的份
一群不知道外面世界有多大的傢伙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台灣......真的不適合我嗎?
我覺得待在韓國的日子我都好HAPPY
跟在台灣完全不一樣
是不是該去了??
真的要去了嗎?
真的不會後悔嗎??
可是我好想去喔...........
在台灣好痛苦
但是,去那邊真的可以解決當下所有問題嗎?
by 현서
該怎麼辦才好
經過這次從興華到輔仁來
雖然解決了當時在興華的一些問題
但是也因此孳生了好多好多新的問題
現在二愛雖然換了新的班導
他們只是做了一些改變....真的只有一點點
就是變成雙面人......
公民課..一個樣
數學課...一個樣
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尤其是那群成績好一點的人
就在那邊自以為是.....
真想跟他們說......你們到興華的話只有當他們手下敗將的份
一群不知道外面世界有多大的傢伙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台灣......真的不適合我嗎?
我覺得待在韓國的日子我都好HAPPY
跟在台灣完全不一樣
是不是該去了??
真的要去了嗎?
真的不會後悔嗎??
可是我好想去喔...........
在台灣好痛苦
但是,去那邊真的可以解決當下所有問題嗎?
by 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