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而且還要去住在宿舍裡
好痛苦ㄚ!!
好想逃學

上學已經有長達10年的時間了(包括幼稚園啦)
從來沒有"不想去學校"的念頭
可是....轉學後
每天都有這樣的念頭




這裡真的不適合我嗎??
是不是該回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