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而且還要去住在宿舍裡
好痛苦ㄚ!!
好想逃學
上學已經有長達10年的時間了(包括幼稚園啦)
從來沒有"不想去學校"的念頭
可是....轉學後
每天都有這樣的念頭
這裡真的不適合我嗎??
是不是該回國了??
而且還要去住在宿舍裡
好痛苦ㄚ!!
好想逃學
上學已經有長達10年的時間了(包括幼稚園啦)
從來沒有"不想去學校"的念頭
可是....轉學後
每天都有這樣的念頭
這裡真的不適合我嗎??
是不是該回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