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宿舍裡
每天都好無聊
都在重複一樣的事情
現在對當初的決定
感到有些後悔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ㄚ.......
離寒輔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
的的好想逃走!!
我對那邊的早餐感到非常不滿
跟老人家沒啥不同
包子.饅頭,素粥.= =
不然就是吃了之後會肚子痛的怪東西
從開學到現在我不知吞下了多少的胃藥
真的好痛苦!!
班上的人也是一樣
不想上課的人,一直講話或傳紙條
打擾其他人上課
他們不會覺得這樣很"無恥"嗎??
你們不想上課,看你要睡覺還是幹麻我沒意見
就是不要打擾其他人就好
導的最近要我登記上課時間吵鬧的名單
我第一天就很不客氣的登記了許多人
造成部分同學的"反感"
自己做錯事不反省
還怪別人登記
叫別人不要登記
那你就管好自己
我嘗試一天不登記
那些人還是沒有任何一點想反省的意思
上課狂講
班上的風紀真的很廢
都不登記
任意班上的同學搗蛋,打擾上課
還拿了一支嘉獎
向這種被班上的給惡勢力擊垮的廢人股長
去死一死算了啦
幹!這算是什麼天主教學校?
學生素質爛到爆
敢在升旗典禮搗蛋
而且看他們的任何一項榜單
好像都沒有興華好的樣子
輔中爛死了
原來.....號稱全嘉義市最好的私中,也不過這樣而已......
還是比不過興華這個50年老招牌吧!
台灣真的不適合我嗎?
是不是該回去了??
每天都好無聊
都在重複一樣的事情
現在對當初的決定
感到有些後悔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ㄚ.......
離寒輔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
的的好想逃走!!
我對那邊的早餐感到非常不滿
跟老人家沒啥不同
包子.饅頭,素粥.= =
不然就是吃了之後會肚子痛的怪東西
從開學到現在我不知吞下了多少的胃藥
真的好痛苦!!
班上的人也是一樣
不想上課的人,一直講話或傳紙條
打擾其他人上課
他們不會覺得這樣很"無恥"嗎??
你們不想上課,看你要睡覺還是幹麻我沒意見
就是不要打擾其他人就好
導的最近要我登記上課時間吵鬧的名單
我第一天就很不客氣的登記了許多人
造成部分同學的"反感"
自己做錯事不反省
還怪別人登記
叫別人不要登記
那你就管好自己
我嘗試一天不登記
那些人還是沒有任何一點想反省的意思
上課狂講
班上的風紀真的很廢
都不登記
任意班上的同學搗蛋,打擾上課
還拿了一支嘉獎
向這種被班上的給惡勢力擊垮的廢人股長
去死一死算了啦
幹!這算是什麼天主教學校?
學生素質爛到爆
敢在升旗典禮搗蛋
而且看他們的任何一項榜單
好像都沒有興華好的樣子
輔中爛死了
原來.....號稱全嘉義市最好的私中,也不過這樣而已......
還是比不過興華這個50年老招牌吧!
台灣真的不適合我嗎?
是不是該回去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