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
怎麼一直下雨和刮風ㄚ?
就像颱風一樣
我可不想這樣去上學
到時候傘開花了怎麼辦?
我也不想要一附狼狽的樣子到學校去
請你
要不是放晴
就是下大一點(大到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拜託拜託!!
by현서
- Aug 12 Sun 2007 14:46
-
[自言自語]大雨大雨一直下
老天爺啊
怎麼一直下雨和刮風ㄚ?
就像颱風一樣
我可不想這樣去上學
到時候傘開花了怎麼辦?
我也不想要一附狼狽的樣子到學校去
請你
要不是放晴
就是下大一點(大到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拜託拜託!!
by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