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
怎麼一直下雨和刮風ㄚ?
就像颱風一樣
我可不想這樣去上學
到時候傘開花了怎麼辦?
我也不想要一附狼狽的樣子到學校去

請你
要不是放晴
就是下大一點(大到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拜託拜託!!






by현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