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2的同學們
還記得有一次杜力問''那個人'',''受驚"是什麼意思,的那件事嗎?
之後''那個人''就不問事情的經過
亂罵人
說我怎樣怎樣的
聽了就很不爽
不知道原因就亂講的XXX
亂罵還不打緊
還到辦公室"宣傳"不實消息
明明就是杜力的問題
干我屁事ㄚ?
事發經過......
在英會課的前一堂課英文課的時候
忘了發生啥事,然後英文老師說狗成當時的表情像一隻"受驚的小鳥"
因那節英文課有晚下課
所以當英文老師ㄧ踏出教室
杜力就走了進來(當時還是下課時間)
我和其他坐在狗成附近的人
笑狗成是一隻"受驚的小鳥"
很剛好的
杜力走了進來
就聽到我們的談話
用它的破中文問我們''什麼是受驚的小鳥?小鳥我知道,那受驚是什麼?"
因為我們還在笑狗成
所以聽完他的問題後還是一直笑個不停
杜力看到我們一直笑
就說'"齁~~一定有問題"
當我們還來不及回答
他就把那兩個字用注音寫在黑板上
並說下一節下課要去問你們老師 這是麼意思
之後
我們就向他解釋''受驚就是受到驚嚇的意思"
他就直說不可能,就走出教室了
上課時我們又向他解釋了好幾遍
他還是不相信的說
''你們剛剛在笑,一定有問題"
結果
他在下課後
真的跑去問我們老師
很不巧的
走進教室的是''那個人''
她就被杜力問到了
之後
她就不問原因,馬上破口大罵
這件事讓我很不爽
by현서
- Jul 29 Sun 2007 16:54
-
[回顧]令我抓狂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