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輔仁也已經有五天的時間了
扔然還沒適應這裡的一切
不過
我很喜歡這裡
雖然這裡的環境沒有像興華這麼優
沒有Hi-Life
只有超大的福利社......好遠
雖然二愛的成績沒有二2這麼好
但他們很有活力
這裡的規定比較鬆
課程比較少
讓我有充份的時間兼顧兩樣東西(韓文&功課)
不需要像在興華那個樣子
只能在那兩樣之間做選擇
(我當時放棄功課只顧韓文....下場淒慘)
這裡的校車好早......是外包車....好擠
而且學校有爛規定一年級的新生沒坐
學長姐的不能坐.......我也是新生ㄝ
我恨的是
學弟呀,你要上車時不能把書包放在置物架上或放地上嗎?
一定要背在身上,然後下車時也不會把書包舉高或放下走嗎?
還有,你不能橫著走嗎?
一定要把在走道的人擠的東倒西歪你才會高興是嗎?
算了,希望你有良心發現的一天
還有其他許多部分都漸漸的在適應中
期望可早日完全適應這裡的生活
我發現大家都被輔仁是"天主教"學校的外表給矇騙了
其實這裡整體的秩序好像沒有興華這麼好
例如:教官在台上講話時,會有高中生在台下大笑...囧
還有很多讓我看到之後覺得很無言的事情
by 현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