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下午2:30
正式與興華中學斷關係
當時心情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爽
雖然花了本人12000台幣(賠償給興華8000+書錢300+新制服3700多)
但我還是很開心.....
ps.我可沒花到我父母半毛錢
反正12000對我來講是小錢
只要能離開華要我花120000我也願意
唉~終於能解脫了!!
AMC數學,BYE~~
大陸數學,BYE~~
張法英檢,BYE~~
7/10下午帶著指定的東西去興華辦轉學
進到教務處後
教務處的老師給我一張離校申請書
離校申請書上超誇張的
最少有15個章要蓋
我把我該填的東西填一填後
就到各處室去蓋章
校長.陳組長.主任教官.健康中心.輔導室......
上面10幾個章
一個張我就要解釋一次轉學原因
我跟每個人講的好像都不一樣......
最後有2個張沒蓋到
一個是導師(太幸運了)
另一個是輔導主任...請假
沒遇到導的,說真的實在太幸運了
要不然又要拖更久了
更幸運的是沒遇到葉主任
所以選今天去辦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錢繳一繳
章蓋完後
註冊組長就給我兩張紙
一張是轉學證明書
另一張是到轉入的學校後要請他們寄回興華的單子
挖.....累死人了
終於結束了
搞了那麼久終於結束了
早知可以在暑假期間去辦
就不跟碗公講了
浪費我這麼多力氣
也浪費碗公很多力氣
最後祝國一2的同學們,可以"平安"的再興華過完剩下的兩年
不過我想.....國一2有可能很快就會變成一盤散沙
↑
不要想太多,能待下去就盡量待下去
GOOD BYE! HSING HWA!!
正式與興華中學斷關係
當時心情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爽
雖然花了本人12000台幣(賠償給興華8000+書錢300+新制服3700多)
但我還是很開心.....
ps.我可沒花到我父母半毛錢
反正12000對我來講是小錢
只要能離開華要我花120000我也願意
唉~終於能解脫了!!
AMC數學,BYE~~
大陸數學,BYE~~
張法英檢,BYE~~
7/10下午帶著指定的東西去興華辦轉學
進到教務處後
教務處的老師給我一張離校申請書
離校申請書上超誇張的
最少有15個章要蓋
我把我該填的東西填一填後
就到各處室去蓋章
校長.陳組長.主任教官.健康中心.輔導室......
上面10幾個章
一個張我就要解釋一次轉學原因
我跟每個人講的好像都不一樣......
最後有2個張沒蓋到
一個是導師(太幸運了)
另一個是輔導主任...請假
沒遇到導的,說真的實在太幸運了
要不然又要拖更久了
更幸運的是沒遇到葉主任
所以選今天去辦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錢繳一繳
章蓋完後
註冊組長就給我兩張紙
一張是轉學證明書
另一張是到轉入的學校後要請他們寄回興華的單子
挖.....累死人了
終於結束了
搞了那麼久終於結束了
早知可以在暑假期間去辦
就不跟碗公講了
浪費我這麼多力氣
也浪費碗公很多力氣
最後祝國一2的同學們,可以"平安"的再興華過完剩下的兩年
不過我想.....國一2有可能很快就會變成一盤散沙
↑
不要想太多,能待下去就盡量待下去
GOOD BYE! HSING HWA!!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