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當天下午2:00要去輔仁
卻狂睡到12:30才肯起床XD
一邊整理東西,一邊想著如何回應他們的問題
但是越想越爛,越想越緊張
之後就決定乾脆就看情況再直接應答好了
就醬
一個沒啥準備的人,要去面試囉
約30分的車程
一路上,老媽一直在我耳邊講
''你等一下講話最好給我講好聽一點''
說著說著
來到了跟興華比起來超大的輔仁
車子一''駛''進校園
老媽就說
''這才像是校園ㄇㄚ˙!''
的確,輔仁的校園好大,不像興華蓋的像監獄一樣

停完車,走進教務處
坐下後
註冊組長問我一脫拉庫的問題
問完之後
就給我兩張表格
內容是一堆個人基本資料和轉入原因,轉出原因等等
寫到一半
哇靠!要寫自傳
真是頭疼ㄚ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寫完了
最後
組長很熱心的帶我們去參觀校園
雖然校舍舊了一點
不過我很喜歡那裡
很遺憾
沒有到宿舍裡去參觀
超想進去裡頭看看的
不過,組長說有冷氣
我就放心了


再過幾週,就要住到宿舍裡頭去了
不知裡面長啥樣?
室友是怎樣的人?
住宿好玩嗎?
對未來的生活充滿期待
不過.......學費+住宿費好多ㄚ
以後得省一點才行
也得用功一點
畢竟玩了一年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