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輔仁面試
非常的順利...太好了!!
帶過去的成績很爛......我知道
尤其是math.....
數學會爛,原因說來話長呀
面試完後
把資料填一填
7/10....我就從興華人變成了無業遊民
7/23....就成為輔中的一份子啦
既然選擇了輔仁
就得回到像小六在拼私中那時候的樣子了....狂讀
(當時成績最爛的是興華,因為我根本不想去那,還不都是因為父母被洗腦才會被拖去)
玩了一年,也夠了
好好打拼吧
아자!아자!
- Jul 06 Fri 2007 19:15
-
[日記]就是你啦......輔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