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第一次段考終於結束啦
考了12科......爆肝!
這次增考了地球科學.....這真不是人在唸的
要背的重點多到数不清
數學的公式也一大堆
還一次考3個章節
國文也是...1次考了四課
好死不死幾乎都是文言文....
反正都熬過去了...
不再說了!!畢竟太痛苦了
上次年級排名99.....這次不知道會拿多少?
這學期的數學鐵定當掉了.....orz
而且在過不久就要換2上的課本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
畢業快要一年囉
4/6就是同學會了.....
ps.今天猴子&淫魔怎麼那麼老實啊?最後一節
不是導的監考
監考老師問你說"提早交卷"
你們就說導的說不能"提早交卷"
害我今天跟鶴文在校車上被擠的不成人形
那個死3班的看到人過去都不會讓的喔?白痴
考了12科......爆肝!
這次增考了地球科學.....這真不是人在唸的
要背的重點多到数不清
數學的公式也一大堆
還一次考3個章節
國文也是...1次考了四課
好死不死幾乎都是文言文....
反正都熬過去了...
不再說了!!畢竟太痛苦了
上次年級排名99.....這次不知道會拿多少?
這學期的數學鐵定當掉了.....orz
而且在過不久就要換2上的課本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
畢業快要一年囉
4/6就是同學會了.....
ps.今天猴子&淫魔怎麼那麼老實啊?最後一節
不是導的監考
監考老師問你說"提早交卷"
你們就說導的說不能"提早交卷"
害我今天跟鶴文在校車上被擠的不成人形
那個死3班的看到人過去都不會讓的喔?白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