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時間所以晚了一點出去等校車
發現不對勁後
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後車處
跑呀跑
眼看後車處就在對面馬路
左右望了一下
幸好還車沒來!!
鬆了一口氣
眼看小綠人下面的數字只剩下9秒
突然間校車衝過來了
我想
完蛋了
要用跑的去了
眼看校車漸漸的慢下來
我就趕快衝到校車旁邊
在它旁邊"慢"跑
校車竟沒停下來
也慢慢的"駛"著
司機是沒看到我嗎?
就這樣過了約4公尺左右
我受不了了
就大迴轉跑到車門邊
校車也停下來開門
原來.........
我是在等車停
司機卻是等我停下來...........orz
發現不對勁後
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後車處
跑呀跑
眼看後車處就在對面馬路
左右望了一下
幸好還車沒來!!
鬆了一口氣
眼看小綠人下面的數字只剩下9秒
突然間校車衝過來了
我想
完蛋了
要用跑的去了
眼看校車漸漸的慢下來
我就趕快衝到校車旁邊
在它旁邊"慢"跑
校車竟沒停下來
也慢慢的"駛"著
司機是沒看到我嗎?
就這樣過了約4公尺左右
我受不了了
就大迴轉跑到車門邊
校車也停下來開門
原來.........
我是在等車停
司機卻是等我停下來...........orz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