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系列活動園遊會的日子
在學校的球場舉辦
我們班賣
滷的鵪鶉蛋x5+=10元
餃子x10=25元
紅茶x1=10元
奶茶x1=15元
其中餃子賣的最好
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賣了將近100份
我們所有商品進的貨
成本都非常低
例如:餃子成本才0.8元
我們卻很高價的賣出.....
還是全部裡面最便宜的
吸引了許多買氣
ps.學長姐及其他客人們...歹勢啦!!我們的班費真的很不夠用啦
商品成本除了低之外
我們的數量也非常多
但是我們卻提早一個鐘頭收攤...![]()
收攤後我們今天的收入總共954?元
扣掉場地費.成本以及學校要1折的錢
我們賺了????元
好開心啊!!
這次賣東西的過程中
老師故意把我們丟在那裡
害我們遇到困難沒辦法解決...幸好之後有解決(感謝好心人士的幫忙!!)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班的特色除了很...之外
還挺團結的!!
- Mar 10 Sat 2007 15:51
-
[紀錄]3/10....校慶園遊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