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的春節....很慘
衰事如下
除夕:準備要圍爐時才發現電磁爐秀逗了!........幸好家中還有一個超難用拿來吃火鍋用的鍋子
初一:在家中賭博....在賭"西巴豆仔"的時候一直瘪十(BG)......輸了好多
初二:一回到外婆家,正興高彩烈的和哥哥.姊姊们打牌時,哥哥說"馬桶塞住啦~"害大家馬上去外面的水溝那幫忙找"化糞池"
(舊式房屋.結構複雜)之後大家都搞了很久,扔然堵住,連在建設公司水電課當主任的舅舅都修不好了,所以之後的2天大家如果要上廁所的話,就要結伴騎腳踏車到附近的餐廳去上廁所.......orz
初三:(沒馬桶的日子)全家去郊遊時,三舅舅的車子拋錨....
初四:大舅舅突然生病,診所都沒開,跑到離鄉下很遠市區裡的屏基掛急診,我和幾個姊姊.哥哥留在家的庭院那煮老鼠肉和一些客家人不知名的傳統食物(用灶),超累,火真難控制呀~
初五:新不到5天的數位相機的多功能傳輸線以及讀卡機,被老爸不小心當作垃圾丟掉了!!.....相機分期付款還沒付完耶~
還有好多好多超衰和超好笑的事情.....我很懶不想寫了,實在太多了.....
另外說一下,我外婆家在屏東縣的里X鄉,很偏僻吧!找醫院真是不容易啊
還有一件趣事,我表姊養了一隻小兔子,過年時把她帶到外婆家,大家無聊時都一直看著兔子,也一直餵牠吃東西,表姐覺很奇怪大家位啥都對他這麼好?結果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因為我想吃"三杯兔"呀!」![]()
初二那天我們還不管沒有馬桶還全家開了好幾輛車去喝牛肚湯.....不顧上廁所不方便
儘管這個春節"衰"事連連,但我們都很開心!!
新買的相機....請點這
觸控式的....可以畫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