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
聖誕節~
就應該開心的度過....
可是...
我的聖誕節卻有一堆的考試和作業~
還有一堆要送出去的卡片.....不知道會收到多少?
唉....在興華是這樣
不知道對岸的"歡樂天堂"嘉義國中的聖誕
是長啥樣子?
一群女的能玩啥呢?
 還是在興華比較好.....啥爛結論阿?

最後
還是要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