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玩了實在太累了~
所以連澡都沒洗就睡了....~髒~
反正沒洗澡的經驗也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參加童軍的露營也沒洗澡)...
今天早上我媽就和我媽他老闆和我老闆他媽去逛街
剩下我和我和我媽他老闆他的2個兒子留在飯店.......睡回籠覺![]()
就因為睡回籠覺...
我們3個人連早餐都沒有吃呀~嘻嘻
一個人睡一間大房間的感覺真讚!
本來我們3個約好要依起打大老2
結果不知為啥就取消惹~真素滴
就降
我睡到早上9點左右....好早
起床後趕快去洗澡
洗完後.吹頭髮時我發現
我用的那隻吹風機的編號剛剛好是2260ㄝ!![]()
之後...我就去冰箱翻翻看有啥東西可以吃
太好了!有無子葡萄和巧克力等等的東西
我就一邊吃著東西一邊看電視....(不是有料電視喔!)
雖然聽不懂電視在說啥
但看電視裡的字幕中的漢字還勉強猜的出來他在描述啥東東
看了一會兒
覺得有點無聊
就去玩床旁小櫃子裡附的的鬧鐘
去玩玩看他發出來的聲音是不是像導遊模仿的那種怪聲一樣
哇~真的是那種怪聲ㄝ...好特別
那種聲音是...ㄥ~ㄥ~ㄥ~ ㄥ~ㄥ~ㄥ~有點類似手機震動的那種聲音
超大聲的~真是奇怪![]()
很快的...
已經11點ㄌ
我就趕緊開始準備行李
把該包的東西趕快包一包~
整理完後
本來剛來日本時我的超大行李箱是只放一點點的東西
誰知~
回程時整個行李箱的滿滿的....好重
連加寬的地方都裝滿ㄌ勒~![]()
當時我超擔心會超過20公斤ㄋ~(經濟艙的只能帶20公斤ㄉ行李)
很快的我媽他們肥來了~
她買ㄌ超多的東西~
之後...連她的行李箱也滿滿的...![]()
在集合之前我們在房間裡吃壽司
吃完休息一下就到飯店的大廳去集合
到大廳的時候....
哇~~大家的行李都裝的滿滿ㄉ....滿載而歸
過不久
我們就搭到成田機場的接駁車去機場搭機
過了90分鍾
我們約在PM1:30分到達東京成田機場
在到達機場後
我媽和我媽他老闆他們又再開始八卦了~
這幾天八卦ㄉ話題是:因為我們這團ㄉ團員裡有關係不明ㄉ2個人.他們兩人卿卿我我ㄉ.最重要ㄉ是經由導遊地說明..那2人中男的70歲.女的26歲....我們都在猜那兩人之間的關係.而且他們經常脫隊.他們的房間還指定只要一張床.....他們的關係真難猜
pa.最後那ㄍ女的沒有回台灣....所以我們都猜他是"伴遊(工作)''ㄉ![]()
之後
我們就去辦理行李託運.及出境
在檢驗時...他們的機器超級龜毛ㄉ
連一個小小的銅扣也會叫....
真是滴~~
該辦的東西辦完後
就到免稅商店買東西囉~
我們買了一些清酒和一些菸
買完東西
休息一下
就去登機口登機囉~
搭乘的班機....CX451....Boeing747-400
這次的東京5日遊就在此畫下了句號~
這次的五日遊完ㄉ很開心.買ㄌ超多東西的...最重要的是還交到3個新朋友~![]()
以下是在回程的從飛機裡往窗外拍到的畫面



- Aug 30 Wed 2006 16:55
-
日本遊(8/29)第5天...最後一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