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到東京迪士尼
搭乘的交通工具是電車
我們先從品川站搭乘山手線到東京站在轉京葉線到東京迪士尼
搭乘電車的人實在是好多...多到下車時還有無辜民眾會不小心被擠下車ㄋ

到達迪士尼樂園後團員先去上廁所等導遊去買票回來

進到園區裡以後...
導遊叫我們先去玩進場後左邊的那3項遊樂設施(加勒比海盜.叢林巡航and西部沿河鐵路)
原因是去等他幫我們抽快速通關券(好像是"小熊維尼獵蜜記"的吧)
第2個原因是因為那3項設施是排隊時間最短ㄉ(約45分鐘)
就降
我們就解散.變成小組活動
解散後.我們就照著導遊說的話去做
先去玩''加勒比海盜"
剛開始我們排了好長好長隊才玩的到ㄋ
那ㄍ真的很好玩.裡面的東西看起來也都栩栩如生.才沒像台灣的遊樂園ㄋ.裡面一看就知道是假ㄉ了...雖然沒啥好怕ㄉ
但再坐到一半時會有一個像''飛濺山''一樣的下坡(比較小)
因為裡面都是暗的所以那個突然出現的下坡真的會讓人嚇一大跳ㄋ!
總而言之.....讚啦!!!
玩完後我們就接著去搭"叢林巡航"and"西部沿河鐵路"
這兩項設施都是遊園的(雖然說是遊園的但還是排了狠久才玩到)
他會經過園區的各項設施並且每艘船及每輛火車上的解說員會像大家介紹各項設施
除了遊園外還會經過他們所搭建的叢林及西部沿岸
一樣.....總而言之...正點!!
玩完這3項設施後
大家就到導遊說的集合地點集合並領回自己的門票
還有...導遊示範如何抽快速通關券
聽完導遊的解說後....
大家都二話不說就先去抽"巨雷山"(最熱門的雲霄飛車啦)
抽完後有訂便當的就和導遊去領便當去ㄌ
其他的小組就自由活動啦~
我們這組都沒有訂便當
所以中餐就靠自己啦!
我們這組5人.中餐吃了....超大的火雞腿.Pizza.紅茶.綠茶...等等很多好吃的美食
其中我最喜歡在"廚房馬車"買的超大.超好吃的的火雞腿
又香.又好吃~讚啦!!!
吃完中餐後
我和2位先生(我媽老闆她ㄉ兒子啦)
就一起去玩啦
至於其他3位愛八卦的...就一起去買紀念品啦
我們約好PM5:10在吃飯的涼亭那集合!!!

一剛始我們先去"太空山"那拿快速通關券!
之後我們就好奇....
傳說中給"還在包尿布的人"玩ㄉ小小世界到底是啥?
所以我們就進去一探究竟...
哇~竟然不用排隊.真的還假的ㄚ?這麼冷門喔?
反正進去吹一下冷氣也不錯....
進去之後.....
聽著"小小世界"一邊欣賞這逼真的"小小世界"
還不錯看啦~

之後本來要去幽靈公館...誰知...今天竟然內部整修中
好可惜阿~

之後找不到啥好玩的...
某先生:欸!去排巨雷山好了啦!反正時間還很多..
好吧.那就去排巨雷山好了
一到巨雷山....一眼望去.人山人海的景象就呈現在我們眼前
接下去漫長的100多分鐘的等時間.就在我們3個人的對話中結束了
在等待的途中我們曾經好幾度想要放棄溜走....
但最後搭上列車後才發現....幸好我們沒放棄
100多分鐘的等待.....值得啦^__^
巨雷山真的好好玩~

玩完巨雷山後我們不知為啥就走到"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的搭乘站...
就搭著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到了對岸

可能是玩完巨雷山之後覺得頭暈目炫吧!到了對岸我們才醒過來...
奇怪了~我們幹麻來這阿?
之後我們就在那裡迷路了!
一直繞來繞去繞不出來
之後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找到了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的搭乘站
才找到回去集合的地方
迷路地點:動物天地(區).....回來之後才知道

回到了集合地點後....只看到其中一個人坐在那
其他兩人跑去排隊買"咖哩爆米花"了
枝後我們就跑去找買爆米花的另外兩人
並去買了冰棒來吃.......
那個冰棒是米奇和米妮的造型冰棒
米其造型的是柳橙口味的.米妮造型的是蘋果口味的
我們都是吃柳橙口味ㄉ
好好ㄔㄛ~

之後.我們眼看..."小熊維尼獵蜜記"的快速通關券時間到了!
聽說這個遊戲是老少咸宜的遊戲~
所以每人都有快速通關券
就這樣我們第五小組就前往"小熊維尼獵蜜記"囉~

別看它外表普通
它裡面可是很有意思的~
一進去就有大型的故事書....看完故事書後
就會有"維尼的蜂蜜罐"來接你們去觀賞剛剛那些故事的實景
實在非常有趣....
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需要自己去體驗
裡頭最有趣的是
跳跳虎正在跳動時
地板會隨這他跳動的節奏一起上下跳動
好好玩喔~

玩完之後...
我們又去玩了一次"小小世界"
玩完後就去玩驚險刺激的....."巨雷山"
但是這次是利用晚們是先抽好的快速通關券進去的
速度快多了!
不用10分鐘就搭到列車了ㄟ~真快
這次跟上次不同的是多了兩位中年人
顯得更好玩了!

玩完後就去看遊行
遊行完就去吃晚餐
我們的晚餐是在"浣熊餐廳"吃
浣熊餐廳裡只有賣咖哩飯
我們是因為被他們從裡面傳到外面香噴噴的咖哩味所吸引過去的
裡頭有.....豬排咖哩.牛肉咖哩.雞肉咖哩.....等等美味的咖哩
我吃的是牛肉咖哩
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連原本最討厭吃咖哩的我媽...都愛上那裏的咖哩ㄋ
那裏的咖哩跟台灣的差別很大
外觀就差了許多
台灣咖哩的顏色是金黃色的...
那裏的咖哩是深咖啡色的
味道差了超多的.......
我哈死那邊的咖哩!^__^
我ㄧ口氣就吃了一大碗公
實在太好吃啦~

吃完東西後
就是最後的"血拼"時間啦
我們就到處逛....
只要有販賣紀念品的地方就去逛....
逛完後....
每個人身上都多出了好幾包的東西.....
多到一種恐怖的程度....>___<
我們6人就拖著一大多的紀念品前往集合地點
集合之後就撘遊覽車....
回到我們住宿的飯店....新高輪王子大飯店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夜了....
應該要好好的珍惜這一個最後一個夜晚
但是我們這3個年輕人
卻是......
在"大老二"的陪伴下結束的
我們玩了好多好多廠的撲克牌
玩到忘記要洗澡呢.....^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