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前往第一站...淺草觀音寺
在前往淺草觀音寺的途中(高速公路)上
我看到了東京鐵塔....真是壯觀呀(下面圖1&圖2)
很快的我們到達了淺草觀音寺
下車後
導遊就向大家簡單介紹淺草觀音寺.並告訴我們如何拜拜
解散後
我們第5組到廟裡參拜完後
就到對面的商店街血拼
走呀走
我突然間看到了一面棋子上有一個熟悉的圖案
哇~那個圖案原來是"烏龍派出所"中的"兩津勘吉"
我馬上停下腳步
走到店家前看他們所販賣的兩津勘吉系列商品
最後我就買了2盒烏龍派出所的人形燒
買完後就繼續血拼啦~
在上車前我們真的買了好多的東西
上了遊覽車時看到其他團員也都和我們一樣
提著大包小包ㄋ!
結束淺草觀音寺的行程後
我們就前往箱根
在到達箱根的途中
我看到了一個奇怪的東東(下面圖3)
那牌子上寫著"馬道"
奇怪了!這是車子在走的路ㄚ.怎ㄇ會是馬道ㄋ?
唉~不管它了.線再到箱根還有一段距離
睡一下ㄅ.....
誰知.....我睡不到1小時就醒ㄌ....>__<
真是的....早知道就乾脆不要睡好ㄌ
在車上
導遊"阿華"就開始跟我們介紹一堆有關日本的故事
和一些有趣ㄉ笑話(有1小段我沒聽到....真是的)
最重要的還有....."明天或許用的到的無用的知識"
"明天或許用的到的無用的知識'(聽起來有點模糊.但簡單說就是冷知識啦)
過了很久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在高速公路上塞車>___<)
第2站...我們去蘆之湖搭觀光遊船
但是在搭遊船之前
我們在那附近吃懷石料理和小火鍋
今天的中餐真的好好吃喲~
吃完飯就在餐廳的附近逛了一下土產店
逛一下子
大家就在搭乘觀光遊船的碼頭那集合
一到觀光船上
我就和我媽老板的兩個兒子
直衝船的最上層第4層
哇~好涼喔
自然的風果然和冷氣不一樣~.../^0^/...(圖4..我被偷拍啦~)
就降我們搭著船
到對岸去轉搭巴士
搭著巴士到"箱根神社".....
那ㄍ箱根神社就建在蘆之湖畔.好漂亮喔
那裡面種了多到數不清的樹木
裡面的空氣很乾淨
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到裡面
我們爬了一段很長的樓梯
到達主殿
一樣要參拜一下
參拜完後就到一旁的"九頭龍神社'
去取"九頭龍神社'前九頭龍雕像(鐵的)龍的嘴巴中吐出來的仙水"
那ㄍ仙水....
喝起來和一般從日本水龍頭裡裝的水
不大一樣
喝起來特別甘甜.特別的涼
就像山泉水一樣.但又比山泉水好喝~
裝完水後.休息一下
就到停車場旁的小吃店吃ㄧ點東西
進去小吃店之後我嚇了一跳.....
那個老闆竟然會講"歡迎光臨"的中文耶~

看ㄌㄧ下菜單...
我們共點了2份粽合麻糬
那位老闆說:兩份麻糬.好!馬上來(中文)
過一陣子
我還發現那ㄍ老闆還會說台語ㄝ!真好玩
我們就吃著麻糬一邊喝著日本茶~真是美味ㄚ
吃完東西
我們就到停車場集合
前往第4個行程"御殿場平和公園'
在到達目的地前我又睡著了....ㄒㄒ
到ㄌ目的地後
我們走ㄌㄧ大段的上坡
到達裡面的一個塔(詳見下面圖5)
我們就在那前面拜拜
那你有販賣10元日幣和50元日幣的線香
10元的是印度傳統的線香(1支)
50元的是日本式的(一小把)
拜完後就到下面的小鍾敲鐘
小鐘是供應給旅客敲ㄉ
在小鐘附近還有一個大鐘
是寺廟裡的人敲ㄉ(大鐘...下面圖6)
結束平和公園的行程
就到飯店去ㄌ
我們今晚住宿的飯店是位於富士山下的"富士之堡華園'
那間飯店是間台資的飯店喔!而且是去年年底才開幕的喔~還很新喔
我們第5組是住位於10樓vip房(一班人上不去ㄉㄛ<按電梯的10F時要按密碼喔>)
我們第5組是"家族祖"事實上我們不是家族啦.只是我媽和他老闆他們很好.我又很喜歡跟他兒子打牌我們才併為家族ㄉ....
那ㄉ10樓電梯一上去會看見日式的貴族家裡的玄關的樣子
很氣派!
納ㄍVIP房是專為家庭設計ㄉ
那裡ㄉVIP房可容納12人的大家庭
因為我們只有6人所以還有另外一個5人ㄉ家族(和我們同團ㄉ)
和我們一起分享這間vip房~

從上面說ㄉ超氣派玄關進去後有分左右兩邊
我們第5組睡右邊得房間.另依組睡左邊的房間
只有房間的話就稱不上是vip房ㄌ
所以除ㄌ房間外
10F還有一間大客廳
那間客廳裡
有超大電視.壁爐.KTV.按摩椅....飯店說我們都可以免費使用喔
那ㄍKTV還有台灣ㄉ流行歌曲ㄛ~
除ㄌ客廳還有1間大浴池
那ㄍ浴池別人是進不來ㄉ
只有我們可以用
而且是免費的
其他還有很多設施都在10樓給vip房ㄉ的使用...最重要ㄉ是免費喔
那天晚上剛進飯店不久我們就到9樓吃..和牛及帝王蟹吃到飽
吃完肚子都超撐滴...
 吃完飯.我們就到飯店裡的販賣部買東西
..............中間過程省絡...........
買完東西後就回到10樓
我們到客廳去玩
經過一下子....
我們和另外一ㄍ家庭成ㄌ好朋友
我們小孩就在客廳唱歌.打牌
大人就聊天看電視.用按摩椅.....還有人去10樓超大廚房弄東西ㄔㄛ
(那家飯店因是台資的飯店所以有中文頻道還有中文電腦上網喔)
今晚就在打牌.看電視等等事情中渡過ㄌ.....
在補充一下...那間飯店可以看見富士山全景喔.(和式房間)而且vip房還有專屬ㄉ大陽台喔~



圖1(遊覽車裡拍ㄉ)


圖(一樣.遊纜車裡拍的)


圖3("馬道'?.....拍的不清楚.sorry呀~)


圖4....哇~我被偷拍啦....>___<


圖5...就是那ㄍ塔


圖6(那ㄍ大鐘就在那漲ㄉ向寺廟的東西裡面...有點不清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0324 的頭像
maylin0324

maylin0324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