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和我媽四點半就起床前往客運站去搭客運至中正機場
在到達機場前要先搭車到中瓑去轉車到機場
就這樣
我們在AM9:00底達中正機場的第一航廈
換完日幣後....
我們就在航廈裡和我媽的老闆(女ㄉ啦)他們會合
ps.我們參加的團是"雄獅的時尚東京溫泉美食之旅5日遊*和牛.帝王蟹吃到飽"
約AM11:00我們6人就到國泰航空的櫃檯那和導遊會合
會合後
導遊就把機票發給各位團員並點名
我們是第五組(我.我媽.我媽的老闆.我媽的老闆的兩位兒子.我媽的老闆的媽媽)
在點名時我們都以為會喊大人的名字
誰知....導遊卻喊了小孩ㄉ名字
導遊:張晃X先生你們是第五組......(晃:ㄏㄨㄤˇ)
我們都嚇ㄌㄧ大跳哩.....
解散後
我們這一群人就到免稅商店去瞧瞧
結果看看....第一航廈ㄉ店家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多
過不久
就聽到.....
廣播:....搭乘cx450班機的旅客請至**登機門登機.....
就馬上到了登機口登機啦
PM1:10我們就離開台灣.展開5天的日本遊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抵達了日本東京
抵達時間...日本時間下午將近6點
下飛機後.....
哇~~日本真的好乾淨ㄡ!
每ㄍ地方都超乾淨的啦
連廁所都沒有難聞的怪味
真讚!
之後
辦完手續
搭上遊覽車
就前往我們今晚住宿的飯店.....
位於成田市的NARITA HOLIDAY INN TOBU HOTEL
到ㄌ飯店
鑰匙發完後
大家就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晚上
我們這6人
就搭著公車到東京的購物廣場去逛街
晚上我們在那購物廣場內吃拉麵
完餐吃完後就開始逛啦
我們還買了水蜜桃.無子葡萄.....等等的東西ㄡ
約日本時間晚上10:30
我們回到飯店
吃了一些剛剛買ㄉ東西
看ㄌㄧ下電視
就睡啦....
第一天就降結束了............
- Aug 30 Wed 2006 16:47
-
日本遊(8/25)第一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