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班同學的媽媽衝進教室的案子
在17號那天他的爸爸(他爸爸態度很好,才不像她媽媽)就來學校向班長的父母道歉
本來想說...事情終於解決ㄌ
但是...今天中午...換成他的外婆來鬧ㄌ
她外婆比他媽媽好0.000000001%而已
只差在沒有破門而入......
我想當時我們在考試...他如果破門而入...大家可能都會過去送他一拳吧!
考試完之後,也就是用餐時間,某某組長就來解決事情ㄌ
過ㄌ不久又來ㄌ2位組長
哇~來"圍事"的陣容比上次還要多ㄌㄟ
他們是不是想要搞到連董事長都來關切阿?
組長來ㄌ之後就把那位"來鬧ㄉ"帶到教官是去ㄌ
過ㄌ不久....那兩位組長就和老師回來翻聯絡簿...
我想他們是在翻當天那位同學ㄉ媽媽來鬧ㄉ當天
其他同學ㄉ話和同學家長ㄉ話拿去給那位"來鬧ㄉ"看ㄅ
之後聽同學說...
那位"來鬧的"說...
他是聽她女兒跟他說他的孫子在學校無緣無故被打.被罵.被嘞索...........
等等的話
我們班的人和校方都覺得很無奈
明明就是他孫子亂說謊和他的女兒想太多又太保護自己的兒子所以講一些誇大不實的話
他還聽的那麼仔細......他們家的人都沒救ㄌ
他們家ㄉ每個人的個性都一樣(1.俗2.愛講誇大不實的話3.只有自己是對的)
只有他爸爸例外......
最後....我覺得這件事情只有一個解決方法
就是那位同學轉學
這樣對雙方都好......
在17號那天他的爸爸(他爸爸態度很好,才不像她媽媽)就來學校向班長的父母道歉
本來想說...事情終於解決ㄌ
但是...今天中午...換成他的外婆來鬧ㄌ
她外婆比他媽媽好0.000000001%而已
只差在沒有破門而入......
我想當時我們在考試...他如果破門而入...大家可能都會過去送他一拳吧!
考試完之後,也就是用餐時間,某某組長就來解決事情ㄌ
過ㄌ不久又來ㄌ2位組長
哇~來"圍事"的陣容比上次還要多ㄌㄟ
他們是不是想要搞到連董事長都來關切阿?
組長來ㄌ之後就把那位"來鬧ㄉ"帶到教官是去ㄌ
過ㄌ不久....那兩位組長就和老師回來翻聯絡簿...
我想他們是在翻當天那位同學ㄉ媽媽來鬧ㄉ當天
其他同學ㄉ話和同學家長ㄉ話拿去給那位"來鬧ㄉ"看ㄅ
之後聽同學說...
那位"來鬧的"說...
他是聽她女兒跟他說他的孫子在學校無緣無故被打.被罵.被嘞索...........
等等的話
我們班的人和校方都覺得很無奈
明明就是他孫子亂說謊和他的女兒想太多又太保護自己的兒子所以講一些誇大不實的話
他還聽的那麼仔細......他們家的人都沒救ㄌ
他們家ㄉ每個人的個性都一樣(1.俗2.愛講誇大不實的話3.只有自己是對的)
只有他爸爸例外......
最後....我覺得這件事情只有一個解決方法
就是那位同學轉學
這樣對雙方都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