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也準時到外頭去等校車
一到學校後就開始.....繳錢
今天一整天繳ㄌ..冷氣費+聯絡簿+校車+午餐+暑期輔導費=5195
那些錢只是輔導的而已...
很快的第一堂課就開始ㄌ
國中生涯的第一堂課......我最討厭的數學
數學老師人很好...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而且上它的客不用起立敬禮...真好
之後.接著上了7課認識了很多老師
每個老師人都很好
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
之後我才知道.....興華是所好學校
對學生很好
不像網路上講的那樣....
老施只對資優班的人好....騙人的(雖然我是資優班啦)
學校裡面還有兩間便利商店呢!真好
今天共上了8節課
也認識了8位很nice的老師
也學到很多新的東東
我果然沒選錯學校
也準時到外頭去等校車
一到學校後就開始.....繳錢
今天一整天繳ㄌ..冷氣費+聯絡簿+校車+午餐+暑期輔導費=5195
那些錢只是輔導的而已...
很快的第一堂課就開始ㄌ
國中生涯的第一堂課......我最討厭的數學
數學老師人很好...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而且上它的客不用起立敬禮...真好
之後.接著上了7課認識了很多老師
每個老師人都很好
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
之後我才知道.....興華是所好學校
對學生很好
不像網路上講的那樣....
老施只對資優班的人好....騙人的(雖然我是資優班啦)
學校裡面還有兩間便利商店呢!真好
今天共上了8節課
也認識了8位很nice的老師
也學到很多新的東東
我果然沒選錯學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