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日)的數學課是新的數學老師上的
真的.....
無聊到爆
麥克風也很小聲
我坐在全班離講桌最遠的位置
根本就聽不到
聽到的都是1班的在那喊"老師~我啦我啦!!"  (我們班教室的後門開學第一天就被我們搞了一個大洞所以聽的到隔壁的聲音)
真的很.....orz
但是我因為放假期間的生活都是日夜顛倒的
導致我昨晚根本沒睡多少.今天根本沒啥力氣
所以就懶的跟老師反映此事了.....(為啥其他同學都沒反應,下課才直抱怨?)

這還不是最奇怪的....
最奇怪的是.....
為啥不能撐著頭?
又不會被巡堂老師扣分?

這種無聊的數學課還要忍受一年......
一週有8節數學課
一年扣掉假期約有50週左右
50*8=400
一年約400堂數學....傻眼
我上一節就受不了啦
何況還有好幾百節正等我去上....
如果未來兩年數學都是她上的....不要啊~~
我可能會死在興華

所以
數老大趕快回來吧~拜託!!
數老大就是之前提到的揚揚啦!





主呀~要盡快把數老大抓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